close

  照片 198.jpg

今天又和女朋友們來檸檬廚房享受美味的餐點啦~

照片 154.jpg  

 

 一口小品

一開始的前菜就讓我們的眼睛一亮了..

 照片 155.jpg   

醋漬蕈菇

微酸但是又有口感的一道菜,超爽口的 ^^

照片 164.jpg  

 香料三文魚

粉紅色的魚肉加上上頭綠色植物的點綴,

是不是覺得這道菜的顏色很漂亮

照片 157.jpg  

 芒果干貝煎佐紫蘇醋汁

照片 160.jpg 

上頭黃色的部份就是芒果

芒果的氣味不但沒搶走干貝的味道

反而突顯干貝的美味

照片 162.jpg  

  下頭還躲著豆夾呢

照片 166.jpg  

食用方式則是淋上隨盤附上的紫蘇醋汁

照片 168.jpg  

最後隨著這些豆夾一起入口

雖然說是紫蘇醋,但是因為經過淡化

所以可以輕易的飲用,不會覺得太過刺激

照片 170.jpg  

雞肉沙拉佐和風醬

不要以為很普通,目前被我帶去吃的人

可是對亮萌老師調的醬料可是讚不絶口呢~

話說,那時才跟朋友說,我上次來吃時是吃他們的雞腿排

超好吃的呢~ 沒想到送上來的沙拉竟然就是雞肉

老師..老師,你是不是有不小心聽到我的心聲啊?!(偷笑)

照片 172.jpg 

淋上醬汁後的沙拉是不是看起來夠可口了呢~

照片 173.jpg  

松露醬燒鮮蝦佐香椿百頁 

照片 177.jpg  

百頁豆腐外圍沾滿了醬燒香椿的味道 好好吃喔~

照片 176.jpg  

這片小綠葉就是這道菜的主要調味

其實知道香椿是因為吃素的同事的關係

因為素食者有很多辛香料是不能食用的

所以,香椿變成很多販賣素食產品用來提味的醬料

但是現在葷食上也常看到它們的出現

而且香椿除了是調味好物之外,它也是藥草喔..

上次有聽人家說把它和水加在一起煮來喝好像可以治不知道什麼的

但是,聽到這種偏方通常我是沒有仔細聽的

因為個人認為生病還是去看醫生對症下藥才是王道啊~

照片 178.jpg

在大家各自拿走小碟子發現,怎麼有四片小黃瓜片在盤子上

其它,他是用來讓小碟子不會四處亂逛的小妙招

照片 185.jpg   

這道蔬菜湯送上來時,大家又是一陣驚呼~ 

好可愛喔~好像咖啡喔(我的比較不像)

照片 184.jpg  

在檸檬我好像喝過三種不同味道的蔬菜湯

覺得最好喝的一次是檸檬推出情人節套餐那次泰式的蔬菜湯

麵包的部份,雖然也不錯,但是我個人偏愛以前一開始那種麵包

照片 188.jpg  

今天的重頭戲,沒錯,這不用我說

送上來每個人都說好可愛喔~

天啊,這次的餐點怎麼這麼充滿了童趣

害我們四個女生沒有一個是馬上享用

整個就是對這個餐點狂拍,拍到老師跑來跟我們說

要快吃喔~不然主菜都快冷掉了,

吼~老師..罪魁禍首是妳吔~

都是你用這麼可愛,害我們都捨不得下手..

照片 189.jpg  

你看,這蘿蔔變成小松鼠,花椰菜則變成樹

而且,不要以為這樣就變的難吃喔~

在這裡,老師很大方的跟我們分享,

其實保留這些蔬菜最好的方式就是"蒸"

像花椰菜的部份,就不要用的太粗

用電鍋稍為的蒸個5分鐘(好像是)就可以食用了

像今天這個真的比用水煮的好吃多了..

照片 190.jpg  

蘋香甜薯冰淇淋

你看是不是真的很像冰淇淋

所以當吃到第一口的感覺是..那A係鹹的???

哈~其實他真只有一點點微鹹,

但是視覺和味覺就感覺到衝擊了

照片 191.jpg  

照片 192.jpg  

奶油蒜香紙包魚

亮萌老師說他會用這種方式呈現

是要我們感覺好像有在拆禮物的感覺

這道魚肉料理,可以明顯的吃到酒的味道

對我來說有點太重,但是其它人的反應都是很美味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是不太喝酒的,所以對酒比較敏感吧~

 

照片 199.jpg

   今日的私房甜點

厚~怎麼又是這麼口愛..又是一道我們狂拍的餐點

   照片 204.jpg  

這個可愛愛心的果凍可是自己做的哈蜜瓜果凍

真的超好吃的,而且又不會過甜,

果然自己做的就是這麼自然美味

照片 203.jpg  

這是亮萌老師自己用的桑椹汁

照片 197.jpg 

這道是亮萌老師另外招待我們的..

所以我們原本很飽的肚子又更圓了

重點是老師的星洲肉骨茶,就算我們已經吃飽的情況下

還可以覺得好吃,尤其是那個湯整個就是美味

超適合澆在飯上一起和著食用..厚怎麼這麼厚呷..

結果~隔沒幾天就硬是和長輩朋友約在那裡用餐

 也再次吃到好吃的肉骨茶的午間套餐了(好滿足喔~)
寫到這裡,我又開始想要往檸檬廚房跑了..(偷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檸檬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