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9.jpg

在雨果吃完午餐後,拜託同事姐姐在去飯店前,先帶我來買這家的奶蓋綠

記得二年前去墾丁前被高雄的朋友帶來這裡買了一小杯在車上喝後

就一直很難忘記它那種奇妙的味道,雖然之後在台北也看到好多家賣奶蓋綠的飲料店

但是,在我的印象內還是咕蒂咕蒂的比較好喝,難得來高雄,當然要來重溫一下嘍~

照片 270.jpg  

以前有小杯的,現在都只剩大杯了..

但是真的蠻想喝的,也就順勢買了下去..

大不了今晚就數羊數一晚嘍~

照片 273.jpg  

在等待的時間內,環顧了一下店內的狀況

對一個在愛河旁的店家,在週末下午沒什麼消費者

真的有點奇怪,記得那時來的時候人是爆多的,難到是來的時間不對嗎?

照片 275.jpg  

這時店內也只有一組客人,

但是在這種環境下,反而是我喜愛的,可以悠閒喝著飲料渡過我的週末下午

照片 274.jpg  

在裡面有一個用玻璃隔起來的區域,

不知道是不是屬於毒氣區的雅座?

照片 280.jpg  

店外的冰櫥內也有販售蛋糕之類的產品

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那個香蕉蛋糕了吧

但是, 因為這次下來高雄的行程是不容許我再塞食物進到胃裡

所以只能暗暗看著它流著口水啦..

在拿到外帶的檸檬綠之後..開始往我們今天入住的飯店前進嘍...

照片 312.jpg  

辦好CHECK IN進到房間後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在咕蒂咕蒂的飲料拿出來好好享受一下

可是~喝了第一口就跟我同學說..變的沒以前好喝了,我的檸檬香呢?

原本還以為店家做到紅茶了,可是看了奶油底下的茶是綠的啊..

所以應該是沒錯的呀~ 只能說這是一杯走味的檸檬綠啊~

雖然沒到難喝,但是現在這個水準,我在台北就可以喝了..

嗚~我以前好喝的檸檬香的綠茶到哪兒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