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82.jpg

其實這次下來是要來吃高雄同事的喜酒,所以考量了一些因素,決定入住這幾年才開幕的福容飯店

這家飯店就位在愛河附近,雖然窗戶只能瞄到一些,但是走過去其實也只不到5分鐘啦~

而且這裡離捷運也是十分鐘以內就可以走到的,算是一間很方便的飯店

重點是,這裡的騎樓設計對行李是友善的,有高低落差的地方,

絶大部份都是用緩坡的方式處理,所以對拉行李或是動作不方便的老人家而言是友善的..

這點,我們郝市長就要來學習一下了,真的忍不住的要按一個讚

照片 283.jpg  

進門時就看到睡袍放在床上

問題是..我們是兩個女生吔..結果睡袍是一男一女

(雖然最後我們兩個都沒動XD)

照片 285.jpg  

迎賓水果

那根香蕉大到好像假的,第二天解決它時..

只能說這根香蕉皮和肉呈現1:1的狀況,有厚到咧

照片 286.jpg  

房間坪數不大,但是也夠我和同學住一晚啦~

照片 290.jpg

很簡單的擺設,沒有太多的裝潢

照片 301.jpg    

在電視旁的小桌,就是今晚我要加班的空間

照片 306.jpg  

網路和插頭的設計,我覺得對我來說算是方便的

不用彎腰找來找去的..只是插座不多就是了

所以當我在用公事時,就要委屈同學的艾鳯到別處去找地方吃電了

照片 294.jpg  

一些簡單拋棄式盥洗用品

照片 293.jpg  

也有洗髮精和沐浴乳,但是沒看到牌子總覺得怪怪的

     照片 297.jpg 照片 298.jpg  照片 292.jpg  

簡潔的衛浴設備

照片 299.jpg  

一大片的照衣鏡

如果愛美的,可以在這裡大大的好好看上一陣子 ^^

照片 308.jpg  

從房間窗戶看下去就是高雄老字號華王飯店,還有愛河的一小角..

在飯店內稍微休息一下後,就和其它的同事暫時告假一下..

因為我還要當我老媽的黑貓到我阿姨家送個貨呢..

所以今晚我們暫時的小窩就暫時介紹到這嘍~

只是我真的要說,下次如果要再來高雄玩,

福容會是我第一個選擇喔~因為交通和硬體上都算不錯的 ^^

 

福容大飯店官網: http://kaohsiung.fullon-hotels.com.tw/

創作者介紹

蛋蛋的日常流水帳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ise
  • 下週要去住東北角的福容
    開心的轉圈圈吶~哇哈哈!!
  • 哇喔~ 真的嗎?
    我會乖乖等妳的文..^^

    Alice 於 2011/07/14 07:43 回覆

  • ☜♡-HoneyMay-♡
  • 白色床單整個就很加分

    是說~我之前去住過車站的康橋~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也很棒說
    重點是不貴 ! :)
  • 我是住過六合夜市附近的康福..不怎麼樣~
    倒是在大立伊市丹的城市之星我還蠻推的..
    只是他假日的假錢可以和飯店拼了..

    Alice 於 2011/07/19 22: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