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42.jpg

因為家裡的習慣,所以早餐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出去玩時,早餐是我覺得一定要吃的一餐

所以就算前晚鬼混的多晚,隔天的飯店早餐也一定會調好時間起來吃

照片 343.jpg 

入住福容前就有做了一下功課,

這裡的早餐花樣並不是很多,

這樣看來感覺好像也是如此(有害怕的感覺)

但是,小逛了一圈,其實種類並不少

只是不知道是否因為客源的關係

所以多為中式,西式的菜式較少

 照片 346.jpg

  沙拉的部份

在這裡可以拿到還蠻好吃的小小三明治

照片 348.jpg 照片 349.jpg  

看到這有點小傻眼,怎麼平常午餐或是晚餐的菜色

竟然大白天就可以看到,這也太豐盛了吧~

照片 350.jpg  

麵包區的部份很中規中矩

照片 347.jpg  

有一些冷盤,但是感覺不是我愛的

照片 351.jpg  

現作的區域

照片 354.jpg  

被我照的滿面紅光的培根和蘿蔔糕

照片 353.jpg 照片 355.jpg    

這裡的粥有分白粥和虱目魚粥

白粥的配料有一般常看的肉鬆(也有素肉鬆).醬瓜.鹹鴨蛋之類的配料

妙的是,這裡還擺了一碟油條,這好廣式的吃法喔~

照片 352.jpg  

飯店有的喜瑞爾

可是,這裡的牛奶只有熱牛奶版,並沒有冰牛奶

照片 356.jpg  

最後這裡竟然還有擔仔麵(昏倒)

可想而知的,這攤我是絶對吃不到它的

照片 357.jpg      

今天的第一盤,先來個西式餐點

照片 360.jpg 

第二回是好吃的虱目魚粥和中式配菜,

對了對了..還有那個不鹹又好吃的培根 

照片 361.jpg  

最後由每個都有甜的水果結束我今天的早餐 ^^

 

誰說福容吃到的早餐樣式不多?

 我都吃不到三分之一的菜色就飽了

問了一下同行的同事和同學,對他們的早餐也是誇讚

下次如果還有來高雄play~我一定要再來住福容

因為他的早餐我蠻中意的,而且而且~它離捷運不是很遠 ^^

 

高雄福容大飯店

TEL:07-551-1188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5號

官網:http://kaohsiung.fullon-hote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