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402.jpg  

知道AT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真真踏入卻是最近才發生的...

話說,會進去也是因為買了團購劵的關係才走進去的XD

果然~本人真的不是走少女路線的,

所以難得有機會到這類型的餐廳用餐

    照片 1408.jpg  

而今天到訪的則是位在微風廣場內的分店

你看~還有一個很給掰的室內小花園吔..

這不被勾進來真的蠻難的,

只能慶幸我的活動範圍通常不在這~

所以不小心被勾進來的機會少的可憐 XD

照片 1453.jpg  

這是另外一個門口,兩邊都擺有販售商品

真的很想都掃回家,但是看看價錢,還是眼睛看就好:D

照片 1403.jpg  

其實今天是用團購劵來用餐,所以不用太浪費時間去選菜

只是看到AT的菜單感覺蠻舒服所以拍了下來..

照片 1439.jpg  

對啦~這裡有準備小籃籃可以讓消費著擺放包包的餐廳

接下來,就是我們用餐的時間嘍~

照片 1418.jpg

今天的湯是類似青花菜加碗荳下去打成濃湯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湯,蠻好喝的,可惜溫度有點不夠

不然在涼爽的用餐環境下喝個熱湯也不賴

照片 1412.jpg  

來的時候每桌都有個小桌花

開始沒食物時,覺得蠻美的,

但是當我們4個朋友的食物都上桌時,

就顯得佔位置了...結論是我們覺得桌子小了點..

照片 1417.jpg  

隨著湯送上來的微溫麵包

抺奶油或是不淑女的沾湯吃都好吃

照片 1423.jpg 照片 1425.jpg  

照片 1429.jpg  

培根牛奶義大利麵

口感是我還蠻愛的小小口感,味道也不錯,不會太膩口

照片 1427.jpg 照片 1426.jpg  

西班牙紅蕃茄海鮮燉飯

嗯~感覺是偏台式料理方式,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只是食材用色上很清爽,視覺效果不錯

可能因為個人比較偏好麵類,所以覺得他們的義大麵優於燉飯

照片 1438.jpg  

甜點 部份上場 原本還是有其它口味可以選的

但是..對就是有但是,那就是其它口味她們賣完嘍(攤手)

所以我們4個人只好都吃一樣滴~ 還好在場的人都可以吃

不然如果有人不吃巧克力不就好笑了 ,丟吧   

照片 1436.jpg

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

比想像中的濕潤,還不錯吃吔..沒兩下就解決掉它們

把它們塞到空間已經有點窄的肚子裡 ^^

這次雖然有初步認識它的價格,算是偶爾可以放肆一下的金額

所以下次不想上班溜班時,可以和好姐妹來這裡好好逛街聊聊 ^^

Afternoon Tea 官網 :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創作者介紹

蛋蛋的日常流水帳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布丁
  • 我才想喊天的啊~這篇我等好久啊啊啊(哭跑~)
    是說,AT不是很紅嗎?有需要推團購嗎?(歪頭)
  • 哎唷~我還是習慣在我舊格發文,
    痞客久久才來逛一下 XD
    真的有堆過喔...
    可能就團購網三不于時就推一下夯一點的店來吸引人氣..

    Alice 於 2011/11/12 21: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