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4.jpg

一早起床先帶朋友觀賞我心裡最愛的日月潭的清晨時光後,看看時間也該回去享用我們的飯店早餐了,在行前就有先和朋友說明哲園的好不是在他的餐點(不是不好吃),而是好在它的位置和可以看到日月潭的美,所以對於早餐也就不會太過要求...

照片 287.jpg

很中規中矩的早餐

照片 288.jpg

菜色不多,但是也夠大家享用

照片 289.jpg

中式的小饅頭也有

照片 290.jpg

今天除了白粥之外,還有很營養的吻魚粥

 照片 291.jpg

當然,沙拉和冷盤也有

照片 292.jpg

冷熱飲也都有

照片 293.jpg

簡單的吐司和麵包

照片 294.jpg

可愛的標語,但是起司溶化很美味的咧..怎麼辦..

照片 296.jpg

讓我覺得很妙的是,有人一透早就喝可樂嗎???

照片 297.jpg

水果區

照片 298.jpg

這區的東西感覺是小朋友比較有興趣

 照片 300.jpg

這個是今天最吸引我的區域了

微冷的日月潭早晨吃這個最對胃了..

 照片 302.jpg

用熱熱的食物開胃,多好啊~

 照片 304.jpg 

先來幾樣試試口味先

 照片 306.jpg  

剛說的吻魚粥加個油條再放很多的肉鬆超美味的

照片 244.jpg

而我們也在這樣看似簡單但是還蠻美味

又看著美好的窗外風景下,解決了今早的早餐

接下來再在飯店瞎混到check out的時間後

就要前往聽說粉夯的向山服務中心啦~

對了,要感謝今天太陽公公很熱情

所以今天的向山應該會很美(歡呼~)

 

如之前幾篇說的,

哲園吸引我的是可以有陽台近距離的欣賞日月潭的美

它的餐點很中規中矩,並沒有太多的花樣,

所以如果想要吃樣式很多的人你可能會感到失望

尤其在近日因為旅遊而覺得的

有時,不是飯店差,而是它不是你心中想的呈現在你眼前

所以現在朋友如果問我哪裡好玩,或是住起來不錯的

我都會變的先問,你們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或是把住過玩耍過的經驗分享,

再由他們自己決定是不是要前往

因為真的大家想要的東西不同,當然感覺就不同

角度不同,看的不同,那感受就不會相同,不是嗎?(微笑)

所以想要用心感受日月潭,又沒有預算問題的

那我真的蠻推哲園的,但是~

如果有預算問題,但是又想感受日月潭的朋友

現在在伊達邵碼頭有蠻多新的民宿或是小型飯店(應該吧)

可以去找看看,但是記得先估狗一下地圖,

因為我還看到蠻多網路上號稱看得到湖的旅店

行前小心仔細的查證,就會有一次美好的旅程喔~ ^^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