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37.jpg  

在高雄同事熱情的招呼下,下了高鐵站的第一件事就是被帶到離飯店有點有點小距離的雨果來吃中餐

聽說這家平常和假日可是都很夯的,所以在安排好高鐵車次後就馬上跟高雄的同事敲吃飯時間了

  

照片 247.jpg

看他餐具和今天中午在這裡看人家的消費方式,真的很難讓我相信, 它~是一家咖啡廳???

照片 262.jpg 照片 263.jpg 照片 264.jpg  

這看起來真的比較像餐廳吧...

  

照片 259.jpg

唯一讓我覺得像咖啡廳的,就只有這個角落而已..

照片 248.jpg  

好啦~ 癈話不多說,這是今天的例湯,忘記是什麼湯了,但是味道蠻濃的,

要不是怕等一下塞不下食物,整碗我可能就跟它乾了 (朋友: 小姐~這不是酒咧..還乾咧)

照片 251.jpg  

來~ 猜看看這是什麼菜,可不是什麼宮保雞柳之類的喔..

如果是這樣的答案就不會浪費大家的腦袋了..答案就是....(敲桌子ing )  椒麻雞...

什麼~不相信嗎?! 沒錯,送上來的第一時間,我們這桌從台北下來的人也都不相信

要不是我不死心的再問一次服務生,一樣是回我椒麻雞,我可能真的以為他送錯桌了

我超想問的我同事說,難道高雄的椒麻雞都長這個樣子?怎麼跟我們在泰國餐廳的差那摸都..

但是,這道菜也真如他的名字有麻辣的感覺(對我這個辣度是幼稚園等級的來說)

照片 253.jpg  

沙拉蝦球 NTD 200元

吃起來脆的有點恐怖,要不是技術太好了,就是有什麼法寶吧

但是,管它的第一次可以這麼黑皮的吃蝦球XD,還是吃了好幾球

照片 254.jpg  

滑蛋蟹肉 NTD 160元

滑蛋本身的調味蠻重的,所以單吃會有點鹹

照片 255.jpg

泡菜牛肉 NTD180元

話說~點這盤菜的竟然是一個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點的

只是,這少爺吃了幾口就食慾不佳的沒吃了..( 可不是因為它不好吃咧)

還好我們還有永遠吃不胖的小V和戰鬥力十足的蔡同學

不然我這位小蛋阿姨可能會拼了老命叫你解決的..

PS:這盤因為有辣度,所以只吃了一口就自動把自己的部份讓給其它人了..

照片 256.jpg  

蒜香椒鹽野菇

超下飯(當然也是超下酒的),這道一下就被我們消滅了..
照片 258.jpg

烤鯖魚 NTD160元

烤的算是水準內,肚子飽飽的吃還是覺得好吃

照片 252.jpg  

青椒牛肉炒飯 NTD 180元

他們的炒飯不得不推一下,粒粒分明又有那種大火才炒的出來的香氣

照片 257.jpg  

這是另外一道炒飯 ,但是不確定是什麼口味..好像是XO醬炒飯

這盤也是好吃,所以來這裡如果不想吃白飯配菜的,可以考慮點一下這裡的炒飯

照片 261.jpg  

炒飯才有附贈的飲料,好像是奶茶來的..

因為我沒有喝所以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這家以前來高雄看櫃場入住國賓時,就因為有經過而注意到

那時還以為他是那種很貴的店,沒想到它是如此的平民啊

價錢從一百多起跳,也許在高雄算頗高的消費

但是在台北這個價格算是親民的價錢啦~

 

雨果咖啡

TEL:07-211-7021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139號二樓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